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俺快被炸死了‥
電腦是怎樣?故意跟我作對?
難得放暑假結業式玩回來很爽想打多一點偏偏給我當機‥
我快瘋啦!!
害俺沒心情打了‥
實在是快掛了‥
唉‥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倒數三天‥倒數三天‥(抖)
感覺到自己的腎上腺素疾速分泌ING‥
現在滿腦子ˋ全身上下都在想鋼鍊的事啦>~<
我看我也犯了禁忌了。
挖了一堆圖是頗爽的沒錯,可是又一直看到不該看的‥
甚至偷偷瞄了一下51集(沒有忍耐力)
誰叫主角是帥哥呢。(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是從上星期五開始〃
就迷上了鋼鍊啦〃
愛德真是炸人帥〃
阿爾真是可愛到爆炸‥
爆好看的逆!!!!!!
超帥的‥

故事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爆炸感人的Q_Q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囉XD
搞了‥其實也沒搞多久啦XD
反正這廢墟又沒多少人會來,慢慢弄阿-3-﹢
阿哈哈‥

春 秋 英 雄 傳 真 是 暴 好 玩 的 逆 !!

真是夠好了,繞了那麼久沒半隻怪‥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