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01話 今日から君はホストだ
第02話 高校生ホストのお仕事
第03話 身体検査に御用心
第04話 女子マネージャー襲来
第05話 双子ケンカす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探偵コナン - 水平線上の陰謀。

柯南電影版,還不錯看。
雖說它的動畫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電影版就很有準時收看的價值XDD
我要看「探偵たちの鎮魂歌」啊!(吶喊)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櫻蘭結局,好久不見的失落感再來。

昨晚看到櫻蘭結局了
我的爺爺啊失落感這個失落感怎麼這麼大?(毆)
大家都太可愛了啦,怎麼這樣…(哪樣?)
唉,結局了,好失落啊啊啊啊(狂奔)
結果現在連漫畫都有點懶的看哪(遠目)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開始就等於是頹廢人生的預告

是,今天結業式,一點都不High
(因為我們每天都過的像結業式一樣的生活(去死))
反正想趕快放假就對了囧


現在的漫畫店真為父母著想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大好!

媽啊櫻蘭太好看了了了了了囧!!!(豎指)
昨天飆了一堆,好感人啦啦啦(拭淚)
我覺得看到結局一定會哭,所以不要告訴我結局不要告訴我結局!(啥)
(天音:也沒人想告訴妳吧(瞪))
我已經受夠那種每天被人捏的感覺了…(嘆)
現在是櫻蘭狂熱期ˇ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樣似曾相識的feel

我的天哪,下載櫻蘭終於進入倒數階段了(歡呼)
等的好苦啊我等的好辛苦啊!(拭淚)
今天應該就可以下載完成了ˇ
哈哈整個很興奮你知道嗎XDD
就像以前RO要99等看外掛一樣(毆)
(天音:做這種事還敢講這麼大聲-_-)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鳴海 歩 ─────── 鈴村健一
結崎 ひよの ───── 淺野真澄
艾斯.拉塞佛得 ──── 石田彰
竹內 理緒 ────── 堀江由衣
淺月 香介 ────── 草尾毅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藤岡ハルヒ  - 坂本真綾
須王 環   - 宮野真守
鳳 鏡夜   - 松風雅也
常陸院 光  - 鈴村健一
常陸院 馨  - 藤田圭宣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完試,High翻,不過爛到爆頭。

我的媽啊(暈)
段考玩了,很High,董增好心不讓我們知道成績
他要等明天出來全部一起報,啊啊真是殘酷。
不予置評,至少可以好好玩ˇ
考完拋開一切,跟F隊長、B兄還有老班一起出去XD
結果去了西門町…總覺得我正在毀了一個未來北一女生的前途啊(遠)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在段考總是會有私心出現。


租了xxxHOLiC第九卷,天哪終於出了

終於租到囉,不過只能隔天還,所以只好第一天段考完看了囧
還不錯,偽感等段考完再打,希望我記得。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又要上課了,煩耶
雖然快放寒假了,但這又代表離死期更進一步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死)
我明天也不想去學校啦,想到滿桌考卷不知道要回收還是怎樣-_-
最近的抽屜也亂到可以跟小動作比了
這種感覺是什麼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不幸地,我又病倒了囧(搖旗)
不知道是什麼流行性感冒啦,有點慘。
衰,不知道幾年沒吐過了…-_-
超感謝塞跟老媽(跪)
星期五請了假,耶死(毆)
不過都在睡覺啦,我看我應該破15小時了…(遠目)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要星期一了,感覺好討厭
煩,這假日不知道在煩什麼的。


星期五忘記打了
我們非常有實驗精神,想作作看傳說中的「可樂+曼陀珠會爆炸」的實驗
因此真的帶了家庭號可樂一罐,曼陀珠原味一條(還被偷吃了兩三顆)
好好玩喔真的XD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腰瘦冷,我真的很衰耶,衰死了
衰到一個我不能理解的境界,整個很不舒服。
怎麼那麼冷啊,聽說溫度又要降到10度以下了。
不知道在無聊什麼…。
超懶的。


今天在看電視突然看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值得紀念的文章,因為是2007年第一篇日記(毆死)


假日都沒有打文章
因為星期日晚上在看57回紅白,星期一晚上在看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2006
整個晚上泡在電視機前浪費掉了囧?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燦笑)
唉,真的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