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網誌真的面臨荒廢狀態
這是之前塞太多文章的後遺症嗎?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呢(毆)
朝妳說對了,網誌快荒廢就會一直丟觀後感,我現在正是這種情況啊啊囧
加上威辰最近又要來,就更不可能更新了
啊哈哈哈真期待,真期待PS2跟BASARA2啊ˇ


又或許沒更新網誌的原因是一直狂看動漫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あいぞめ


※這集是結局,不想被捏爆的人請別點。就算已經看過結局的,不點會比較好(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乙女のアルバム


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樹里、真里,不管什麼都要一樣,每個東西都是成對的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白痴,難道東西都一樣就是好朋友嗎?
嘖嘖果然是小鬼啊(毆)
結果只因為有一次有個學姐叫真里跟她網球組雙打
她說再考慮,結果被樹里撞見之後就淚奔摔傷……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湯けむり地獄、旅の宿


最近漸漸的補完地獄少女二籠XD
說起這個又要扯一堆啦啊哈哈哈哈,聽說它的結局很讚*


老實說一籠真的很無聊,因為這部頗有名的加上人物很好看所以才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滿久沒寫日記了,沒發生什麼事可以寫-3-




前幾天老媽竟然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要買PS3= =
老媽會這樣問是因為以前說如果我考好的話就可以買PS3
其實我也不知道考好的定義是什麼-_-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わが師、クロス元帥


動畫製作群真的有意要讓亞連×利娜莉這個配對發揚光大-_-
上一集約會約的還不夠嗎?這集還要約嗎?亞連你是這樣釣馬子的嗎?技術太差了吧?以為一直吃就釣的到嗎?
總而言之亞連跟利娜莉兩個人是克勞斯小隊,負責找出克勞斯元帥。
還是純粹動畫製作群的私心?如果讓利娜莉跟在亞連旁邊出場機會就有很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末への幕明け


イエーがー元帥終於要準備下台了-口-
老實說一整集都很無聊,有一半在回憶イエーがー元帥的過去,另一半時間差不多就是打鬥的場面。
不過帝奇跟蘿特有出現就是了,所以截圖幾乎都是他們囧
為什麼我要截一堆殺了這集主角的兇手呢?
這個問題就無解吧,讓它過去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元帥の鎖


因為忘記東立怎麼翻又懶的去找漫畫,所以直接片假名吧(懶鬼)
イエーがー元帥,出場不到五格就領便當的元帥
也因為他很快領便當,所以動畫就加了一些有的沒的劇情-_-
不過對D.Gray-man整部還是有影響到,第一個領便當的元帥啊XD(應該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記不起來這部的劇情0_0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桜篇最終話

一整天守在網站等銀魂出,在第一時間按了下去,然後用最快的時間下載好XD(屁)
說的跟真的一樣咧囧
現在是還沒看,超級興奮的,
一個禮拜之中最期待的就是銀魂了ˇ
這好像是紅櫻篇最後一集了
高杉一整個帥斃啦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附在BLEACH的ED10單曲「桜日和」裡面的月曆
由於這張單曲在四月出的,所以日曆也從今年四月開始到明年三月,好酷XDD
話說銀魂的ED4單曲「キャンディ・ライン」也有附特典,也是月曆,也是從四月開始(太多也了吧)
而且是銀八老師的!QAQ
就是ED4截圖,超可愛的啦好想要OT2
(喂別在這動畫提倡另一動畫啊!)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誕生


朴大人主役的一部OVA,全6集
故事算老套,不過人物還不錯看=)
就是說恐怖份子的叛亂使得國家快要滅亡,那國的公主アリタ逃出來遇到怪獸
跑到森林出口卻是懸崖,有一名賞金獵人在那
因為她太害怕就撲上那個賞金獵人,兩人一起掉到懸崖下,在這之中互換了靈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クロウリーの旅立ち


不知道是因為動畫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對柯洛利一直沒抱什麼好感= =
那又跟動畫有什麼關係咧?
總覺得他都把柯洛利白痴化了,對整個就是白痴化
漫畫的柯洛利沒有那麼白痴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不知道什麼時候法伊開始綁小馬尾了,這樣比較可愛啊ˇ(笑)
還有他也是獨眼!囧,個人私心認為他眼睛不要找回也沒差(喂)
我已經變成獨眼控了嗎(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副標?


這個故事比上一個歡樂多了,有關於跡部景吾所做的善事(什麼鬼)
樺地,也就是常常跟在跡部旁邊不怎麼講話的那隻
他的姐姐要結婚了,使得他無精打采,而跡部這個好朋友為了讓他打起精神,辦了這個祭典
我說啊這真的是有錢人才能搞的活動耶,只是要安慰朋友就這麼大費周章的,不過對他來講就像吃早餐一樣啦,他自己講的-3-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護……殘念啊Q3Q
由於使用透明卷軸會讓圖片有問題,所以只好捨棄透明卷軸了
當然links可以用啦XD


結果改網誌最麻煩的真的是背景啊= =
因為截圖關係,一定要設在600px以上,然後背景就變很窄,大概只能300-4XX吧
唉,真麻煩,現在背景又加一個卷軸限制,依舊要走單調風格了(遠目)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我好心疼啊……這本經歷過風吹雨打才回到我手上。
等到回來的時候已經破爛不堪了(好像)
嗚喔喔老天爺為什麼要折磨這可憐的孩子(去死)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累了

剛剛出去幫爸跑永和豆漿,再出去幫媽跑銀行
天啊我快死了,整個熱到不行,剛好是太陽最大的時候啊OT2
結果現在變成陰天是怎樣,還下雨咧……
想說把事做完就可以頹廢一下午啦XD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汗)
我可不要一直聽一樣的話浪費一個下午生命-3-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有正常的日記了。
就是我跟朝決定今天去敗金,也就是買漫畫。
雖然說錢真的……嗯…不過愛很偉大(喂)
一開始還有下大雨,害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不過後來雨漸漸變小,我就問說要去嗎,結果與雨停了,所以就去啦XD(這句是幹麻的啊囧)
老媽竟然說只要我們出去走走什麼都好0A0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租的,畫風滿棒的,而且是非常歡樂的一本(豎指)
不過名字不怎麼歡樂(汗)
東立不知道為什麼翻粉紅系男孩……囧
因為封面不想要放那個蠢名字怪名字,所以找了日版的來放。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ワタシが愛した吸血鬼


終於要開始打了。
亞連跟拉比這回變成路人甲乙,一直被花纏著
光跟花搏鬥就很困難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要讓它們覺得你對它們有愛囧……果然愛真偉大(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