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英雄外傳快出了(明明還很久)
無聊去找一些政宗跟小十郎的史實
發現頗震驚的事


傳說小十郎的妻子懷兒子重長時,因為政宗還沒有嫡子,打算把他的親生兒子殺了
他認為「在伊達家的嫡子誕生之前,片倉家都不該有喜事」
所以打算在孩子出生後就立刻殺了他。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起沒蟲吃的鳥

噢啊啊我累死了
這兩天真的操到不行
第一天很高興的早起,可是第二天真的沒辦法
因為第一天前夕太興奮所以吵到兩點多才睡囧
啊整個累─────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嘎喔喔
現在好累
剛剛回到家,然後洗了澡突然覺得啊啊累到爆了OT2


明天就要去FF10了,好興奮XDD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羞)
我懷疑自己到底起不起的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對真三國系列沒有像BASARA一樣愛,不過還是寫(爆毆)
真三國已經出一堆了,外加什麼猛將傳的真的玩不完XD
沒想到它竟然要出5了(驚)
而且是出在PS3上面,整個變的超細緻啊XDD(豎指)
人物造型也變了,太cool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打日記了,真的好久

感覺過了一個月之久(毆)
沒錯,暑假過一個月了
其實我不覺得自己過的不充實,是該說樂觀還是無藥可救?(後者,絕對是後者)
說不充實也許是有那麼一點,可是我真的無藥可救了!(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發現的爆炸物(什麼鬼)
老實說這些東西好久之前就發現了,只是一直懶的打網誌(毆)





很帥對吧!很帥對吧!(鼻血)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私心連結還有紀錄XD
有看過的動畫都放個官網上來吧……陸續增加中。
話說官網這種東西應該不會不見吧囧


戦国BASARA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店你不要死啊

最近天氣不知道在熱什麼的啊
到底40度了沒?我腦子快要被燙壞了!出門曬十分鐘都可以離子燙啦!(屁)
然後筆電就會變很燙很燙,感覺還漸漸變Lag,很怕它過熱突然燒壞然後爆炸
可惡哎手放在上面都覺得很燙-_-
害我很想看一滴水在上面要幾秒才會蒸發(去死)
筆電你要撐下去啊>_<</span>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惡耶今天竟然沒聽到老媽叫我
怎麼會這樣?Q3Q
然後就錯失機會了…NO!
原本想要帶功課去寫的,因為在家絕對不寫= =+


就想說好吧,沒起來就算了,繼續睡(頹廢啊XD)
沒想到施工的又開始吵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深深的感覺到金錢不足(嘆)
好多東西想買耶像是PS3-_-+


話說英雄外傳終於要出新角色了
看來石田三成是絕對的XD
期待噢,不知道是不是大叔臉啊A3A
其實我一直抱著一小點希望,希望他們能做ねね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聽朋友說抽菸心情能變好。
不過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走在一個抽菸的人後面吸二手菸,怎麼只覺得更火大囧
(照理來說一個會去吸二手菸的人根本是白痴吧……)


最近網誌又停滯了
之前D.Gray-man的偽感追的很勤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戰爭結束了-_-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場戰役的名稱就簡稱之「朴大人簽名搶購戰役」(去死)
因為她漫博會來啊啊啊啊啊!
博英社GoodJob!(豎雙指)
官網說要買NANA什麼套組的才能簽名囧
7/12十點準時公佈,所以上次網誌才打要開電腦革命…詳見「吶喊」這算什麼啊,我快發瘋啦囧(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喔喔喔喔累死人啦

每天呆在家裡快發霉了
所以今天跟朝去買隨身碟,只有她要買而已,又去光華商場。
那邊好像真的變成無聊時候會去的地方了(爆)
不要把它當成像公園一樣的休閒場所嘛!
好歹車錢也不便宜,今天花了大概快要60-70的車錢…Q3Q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爆腦漿了

最近整個很閒(就算閒也不願意碰功課的那種囧),BASARA愛持續中
所以想說來練習一下Flash,把BASARA廣播劇的翻譯做成Flashˇ
很有毅力的這樣想著,做起來卻一點都沒有毅力OT2
Flash是國一電腦課教的,年代久遠,而且一定只會教基本囧
做起來相當苦手啊(噴汗)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漫博去定了!大概吧。
記好7/12是重要的一天!死都不能忘記哦哦哦哦哦十點以前要開電腦
開電腦革命啊─────

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囧
頭真的快爆了,這種失落疲憊感是哪來的?
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吧,因為我太屎了每次有好事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來舉個例吧像是中樂透,我連200都沒中過OK這不是重點。當我買了一張彩券我有兩種想法,第一種是如果妳希望自己能中就會中,相信自己的意思,是吧,可是每次抱了期待就一定會受傷害,因為一開始太期待最後希望落空就會格外的失落,比原本還失落,整個人就很想撞牆,一天都會籠罩在心情不好的超大低氣壓裡面,還可能把人捲進低氣壓裡。第二種是消極的態度,反正我一定不會中這樣,根據前面的說法,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奢望中什麼獎,不過真的沒中心情也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反正都知道一定不會中了。每件事情抱點期待是好的,可是每次一有這種機會我都抱著後者的心態囧,難怪沒中過───是嗎?
總之這種機率問題都是靠運氣的啦,什麼希不希望自己中根本沒什麼差別-_-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你說什麼?我沒幹勁?別傻了,這是頹廢的另一面

在我看來頹廢的生活有分兩種
第一種是永無止盡的做著毫無意義的事,另一種則是渾渾噩噩的磨掉一大半時間。
威辰來的時候我過著頹廢的生活,威辰回家後我還是過頹廢的生活,不過這兩種有差異就是。
唉,雖然之中還發生滿多歡樂的事情,不過他一回家我就懶的打了囧
當時是很歡樂的頹廢,現在則是繼續回到逃避現實的頹廢……哎呀?你們這種上進的好學生是不會了解的!一定分辨不出來這兩種的差別是什麼!你們根本不怎麼頹廢!完全不是我的世界!
總之就是懶的打之中的過程了囧(攤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糜爛開端,PS2之無雙OROCHI

媽呀我真的要荒廢啦XDD
最近狂打PS2,感覺真是棒透了(豎指)
嗯威辰把PS2跟BASARA2、無雙OROCHI帶來,聽說他上次回家就已經拿到遠呂智了,這變態的傢伙
之前我們花個三天就拿到妲己了,請參照以前的日記「總集」有苦就有甘(誰那麼無聊)
很好玩哪,遠呂智超強的果然是魔王不是魔王就不強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