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為什麼
WHY
なぜ
WE蝦密
為什麼我的命運總是這麼悲慘
難道一個人衰到某種境界的時候就再起不能了嗎?(不,純粹是妳太衰)
人家都可以找錯錢多$50,為什麼我找錯錢卻是少$10?
我對這世界憤恨不平啊!!!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あいつは優雅な大悪党


我看的第一話是先行放送所以低畫質(?)
看的有點難過,不過作畫良好還能接受XD
之後畫質應該就會變好了吧。
希望作畫能一直維持這個水準啊ww
畫質再好一點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了(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レベル4


唔喔D.Gray-man破百集了
おめでとうww
不過也快完結了這樣(汗)
這不是真的吧|||(偏偏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次補太多害我現在詞窮狀態(遠目)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色のノア


科穆伊希望元帥在米蘭達時間恢復這瞬間把卵破壞掉
但那個小鬍子ルベリエ(誰)卻反對
認為很有紀念價值(誤)
想要做研究
不過科穆伊並不鳥他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縁の鶺鴒


實在沒想到能追完這部あはは…
某方面來說是頗有笑點的(某方面是哪方面啦)
我想我的笑點一定跟別人不一樣(毆)
我想問女主角的內褲材質是用什麼做的
為什麼衣服都爆了內褲卻健在(大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TAND BY ME


這該說是超展開嗎…還是早就預料到了囧
我只是沒想到シャマラン會領便當|||
竟然在那種狀態下死去,真有點可悲
而且鈴有配的動畫幾乎都完結了(´Д`)
我沒在指某驅魔(被斃)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假囉

台灣現在狀況太慘了
就像股市一樣
所以我絕對沒有抱著「颱風來了實在太棒了」的想法(誰相信)
我只有抱著「反正都要來了就在上課日來」而已啊!(毆爆)
放假萬歲啊ヽ(´∀`)ノ
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好,那些災民真的很可憐0__0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元帥の力


如同標題
這集是元帥耍帥之集(屁)
上面那句真饒舌,唸三次就知道了
不過他們到B Part才出現囧
動畫沒把元帥的強大表現的很好(我想也是)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部襲撃


好崩,好崩。
太崩了啊啊啊囧
雖然這集沒什麼重點(喂)
ルル=ベル帶了一堆惡魔LV3來攻打教團,要把卵帶回去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だが進む刻の針


這集作畫我很喜歡XDD
但拉比有好多可愛的地方都被剪掉了啊Q口Q
不是要拖時間嗎!?
拉比這麼可愛!拉比當本篇我很樂意啊!(喂)
前半段的重點是利娜莉跟ルベリエ長官的關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CHAMPION OF JUSTICE


心血來潮想寫這集(爆)
不過卻拖了很久囧
而且快要完結了
但已經放出有第二部的消息おお什麼時候才要第二部啊(毆)
我想還是會追吧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終於寫了
因為要追的實在太多了我會忘記
凡事都要做整理啊(毆)
不過最後棄追的一定也很多囧。
我不像別人那麼有心還做圖片,所以就點標題進官網吧(咬殺)


亡念のザムド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今天快要過完
不過我還是要垂死掙扎的打一下網誌(去死)
一定要在急迫的時候才特別有FU嘛(屁)
唯一奇怪的是
我明明就拿起英文雜誌要看卻開始打起網誌
人真是不可思議啊(不可思議的是妳的腦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他們移動到玖樓國
好像付了什麼代價吧我竟然忘記了囧
忘記上一卷是在幹什麼這樣(倒地)
不不不不侑子撐下去啊!!!(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複習考前一天在看的漫畫(去死)
拖到現在實在有點久
原本不打算發這篇文章的
都是因為裡面有一句話我太印象深刻,整個爆笑了
「怎麼…你的小腦袋也爆了嗎?」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要大叫REBORN────啦啊啊啊(內褲綱(?))
說來真的話長,如果要我用三十個字描述完的話
就是「因為一些麻煩原因網路不能用我快暴斃了我將要暴斃我已經暴斃了啊」
剛好三十字♥(很明顯後面那長串暴斃字眼就是充字數的啊囧!)
要補的文章很多,雜事也很多
所以慢慢來先讓我清掉雜事吧(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洋基球場最後一場比賽
心中真的好不捨
好啦雖然我真正開始瘋棒球也沒幾年
不過這座球場擁有85年的歷史
許多驚人的事蹟都在這裡發生過
現在卻要將它拆除,真的很不捨啊QAQ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濟沒看,英文沒背,國文放棄(喂)
我發現我動力太缺了
太久沒打偽感了
還沒補完D.Gray-man的偽感就發現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D.Gray-man 動畫完結。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別說我情報LAG喔(又來)
我只不過晚一點發罷了(毆)
激応援中w
雖然說應援不過也沒辦法敗下這張啊(流淚)
不想烏鴉嘴但好怕收不到這樣QAQ(滅)


1st single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關心東立出書的狀況了
暑假的時候太閒幾乎很常去點來看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書啦Q口QQQQ
每次走進漫畫店都沒什麼能借的就走出來
最近這狀況超嚴重的啊囧
比以前都嚴重(遠目)
而且還有兩個死白目國中生
要陪店員也不是這樣陪的吧(彈鼻屎)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