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給自己一個目標
最近更新得很勤勞
暫緩一下w
依照慣例(?)來個段考完後的預定事項(咦)


買CWT20場刊
50000 hit紀念圖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看真的得閉關了…
從明天開始要好好念書(這是今天還不打算念書的意思嗎!?)
今天要苦命的練Excel了QAQ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現在還在打混
而且家裡的Office是2007的|||
我說不定是舊版控(最好有這種東西)
不太喜歡PS CS3,雖然解析度、細緻度(?)之類的都有差別
但還是PS7用的順手(´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其實很早就決定了。


感覺今天時間過特別慢
在我思考要不要看書時間就不知不覺加快了
雖然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但我不認為思考要不要看書這件事很快樂啊(少裝傻了妳)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唔喔喔喔喔長大了!
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兩三天沒餵了(毆爆)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人 ´3`)
跳起來帽子(?)還會分離,露出他的小光頭(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詭異的情報
也不算情報
反正很震驚




響演「宝くじ」「腕時計」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只是一直忘記丟上來




神MAD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鳥肌不已QAQQQQ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計較文法的問題了(咦)
完蛋囉
都沒打網誌
今天(11/22)打算打很長一篇廢話的(少來)


首先當然是
領回電腦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日第二發。
星期五了萬歲喔喔喔喔www
來說點ACG的事好啦不然我都要乾枯了(咦)
內容很雜廢話冗長圖爆量請慎入w


PandoraHeartsアニメ化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冷得不像話,太酷炫了w(咦)
手指都凍僵了|||
其實這禮拜感覺過得很快
明天又星期五囉(゚∀゚)


昨天我很勉強的看了一下書
根本看不到一小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家
風格很棒的一首w
主要是推翻唱(毆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但還是坐在這裡(爆)


已可屎謝偶

我今天臨時抱了一下佛腳看了阿平哥(誰)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被罵了
想到班上的人罵他的情景就讓我想大笑(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熊真的好可愛啊XD
已經有人的ベア長大了ww



為什麼我養的這麼冷門QAQ
明明也很可愛啊(毆)
瞧他的鼻子多麼的性感(羞)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メロメロ

今天讓久利くん世代交代了
這告別動畫不管看幾次都好溫馨好可愛XDD
內褲超迷人wwwwww(自重)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太無聊
跟老媽跑去吃牛肉麵
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不過是等到晚上才吃,下午都在中正紀念堂
媽啦天空超漂亮的www
看起來就像假的,那雲根本是黏上去的吧(夠了喔)
然後還去野草莓現場亂入(咦)
沒有啦去看一下就走了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笑了。
這是…為了彌補之前拖戲而開始進行的超展開嗎?
太誇張了囧囧囧
尤其是那個最後一幕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是邊笑邊看
嗯不過這本來就是搞笑漫畫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鋼琴啦XD(喂)
音質可惜了點,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鈴鐺的聲音超棒ww
歌詞的意境非常好。雖然有點(?)悲
很喜歡下雪時寂靜的感覺
雖然台灣普通地區不曾下過雪…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AOOO星期五了超爽w

真是悠閒啊哈哈哈www
下個禮拜又要考Excel了真煩
還要考經濟
我除了英文全沒帶回來呢(彈鼻屎)
反正這假日要繼續荒廢
我才不管這麼多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腹筋崩壞XDDDDDDD(瘋狂拍桌)
這首歌是怎麼回事啊XD
キモイwww
是在推廣對茄子的熱愛嗎?
還登上週刊第二名,太厲害了ww
がくぽ是很可愛啦……(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5卷。
最近都喜歡把感想打在日記
分類越來越隨便了囧|||
而且最近ACG相關的文章大幅度減少
我的動畫啊(掩面哭(夠了喔))
嘖嘖不管它了
反正今天沒有功課(無視經濟)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
就是西洋棋
最近熱愛西洋棋啊XDD
沒事就玩西洋棋,有事也會玩一下(去死)
不過我這種小新手(誰)一直贏不了電腦,後來發現它竟然是等級2的
我就把它調成1
……
贏了(゚Д゚)(゚Д゚)(゚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