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整理完畢…應該說完成95%了
也把桌布換成一張很媚很蠻(?)的雲雀了(被揍)
好想知道繪者是誰喔喔喔QAQ


第一次兩點多洗澡
老媽沒斃了我真是感謝她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動了
不過根本整理不完嘛混帳
過年當然要把漫畫歸位是不是
目前還在整理中
……完全來不及嘛
哪有人除夕才開始整理而且還沒動多少的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是變奏搖滾華爾滋(?)
現在整個中毒XDD
畫像好漂亮,整個很有搖滾樂團的FU ww
整首歌都很棒,光是聽到前奏的小提琴就XDDD
最喜歡的是副歌♥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鳥肌ver!!!
バイオリン最高ヽ(´∀`)ノ
每天都點來聽個幾回XDDD
前兩天再生才40,000多,今天看已經100,000了
真是強大的力量(豎指)
那支電子小提琴超漂亮的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嘴破是因為缺維他命B
熬夜吃炸的也會
所以我寧願相信我是因為熬夜又吃炸的才常嘴破(逃避現實模式)
最近嘴角有點癢…不,是越來越癢
彷彿就是準備長什麼奇怪瘡胞或是皰疹之類的
於是我去知識+查了一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文率又破百了XDD
一時興起(?)的寫了很多偽感|||
明天終於要出門了
算是寒假以來第一次出門(吃飯買東西不算的話囧)
嘖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出門都是有目的的★
突然決定要買這個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家
自從上過週刊後就有注意這首
還LOOP過幾次XD
其實標題的小寫i就等於「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刊上有舊曲被重新推上來(?)
都是因為PV、漫畫效果
今天NICO跑很快所以去瞧瞧
結果看到神作了。゚(゚ノ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第一天過去了,有種快要過完的感覺(去死)
一整天都在找同人音樂www
可惡我下了一整天都還沒下好一張
每次跑到8X%就給我斷是怎樣(怒)
我就這樣下載了好幾個8X%(´Д`)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QAQQQ
連BK都找了好久,後來發現自己常去的地方就有(滅)
這是常有的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會吧
我只能說他太強大了
第四格……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倒數五天!!!


我依然頹廢!
吃了沒有味道的海寶粥!
稍微燙到舌頭了!
把妲己瞬間練到99了!第三套好可怕!
我在幹嘛明明就要看書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到底在幹什麼
在這種期末考黃金週
補.動.畫(去死)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喰霊-零-」實在太好看了啦QAQQQ(激淚)
下週六最終回偽感?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原本算會計算得很爽的
差不多連對10題左右耶算的好High
結果因為一些事讓我很不爽
我就不看了(是在賭什麼氣啊喂)
我說過我讀書要有氣氛的嘛!(氣屁)
被打擾真的很不爽而且會有種打斷的感覺
而且我專注度真的不夠(爆)很難專心耶知不知道!!!
順帶一提玩電腦也很討厭被打擾,不過很容易專心(去死)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國文看到一半就跑過來了(死)
不過我很乖的看完經濟段考範圍♥(應該是吧)
第五章是什麼鳥啊我快吐了,那真的是小學課文吧(雖然一定還是會錯)
可惡等等有機會(?)再回去看國文吧會計也沒看囧(看書還要什麼機會啊!)
難道一天看一科是我的極限嗎XDD
會計真的好討厭我看這麼多天(兩天?)結果後來都忘了OT2222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想過


明天竟然要上學了(ノД`)・゜・。
(本來就會有這一天啊混帳)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OT22222(滾啦妳)
接下來是激戰12日了QAQ(什鬼)
連續兩個星期六都要上課讓我死算了(去死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太累就先睡了一下,誰知道一睡睡到七點多|||
然後就拖到現在才補(爆)
沒記錯的話CWT20是12/13跟12/14吧?(死)


早上天還是暗的就出門了
明明就沒有要搶東西還這麼早去XD
因為出門有點晚了,覺得趕不上第一班284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玩阿毆玩到忘我了
因為經驗值掉寶率倍增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狂練功★
練到累斃了這樣囧
昨天過得特別快OT2
上午看了幾集動畫,看動畫時間過得比較快XD
我實在LAG太久了。
喰霊-零-好好看ohhhhh!!!(●゚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重回同人音樂的懷抱了
下載了很多張來聽
不過都還沒有特別喜歡的
有一些是不錯啦XDD
希望他們能用速度快點的空間(還挑)
因為在找一張C75的不知不覺就開始找起別的了(毆爆)
うさ跟ヤマイ好棒喔百合萬歲(´∀`)
邊聽音樂邊玩RO是很棒的一件事XD(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看101煙火覺得有點稀疏,比不上前幾年華麗
不過經濟不景氣嘛,政府也算是有心要放煙火
就這麼看過去吧
而且還是蠻漂亮的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