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整理完畢…應該說完成95%了
也把桌布換成一張很媚很蠻(?)的雲雀了(被揍)
好想知道繪者是誰喔喔喔QAQ


第一次兩點多洗澡
老媽沒斃了我真是感謝她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動了
不過根本整理不完嘛混帳
過年當然要把漫畫歸位是不是
目前還在整理中
……完全來不及嘛
哪有人除夕才開始整理而且還沒動多少的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是變奏搖滾華爾滋(?)
現在整個中毒XDD
畫像好漂亮,整個很有搖滾樂團的FU ww
整首歌都很棒,光是聽到前奏的小提琴就XDDD
最喜歡的是副歌♥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鳥肌ver!!!
バイオリン最高ヽ(´∀`)ノ
每天都點來聽個幾回XDDD
前兩天再生才40,000多,今天看已經100,000了
真是強大的力量(豎指)
那支電子小提琴超漂亮的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嘴破是因為缺維他命B
熬夜吃炸的也會
所以我寧願相信我是因為熬夜又吃炸的才常嘴破(逃避現實模式)
最近嘴角有點癢…不,是越來越癢
彷彿就是準備長什麼奇怪瘡胞或是皰疹之類的
於是我去知識+查了一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文率又破百了XDD
一時興起(?)的寫了很多偽感|||
明天終於要出門了
算是寒假以來第一次出門(吃飯買東西不算的話囧)
嘖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出門都是有目的的★
突然決定要買這個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被捏爆了混帳Q口Q(痛哭)
不過是我自己白痴
幹嘛跑去查什麼卷頭序言啊我Q口Q
我都忘了那是封面角色講的話
可惡可惡我不甘心啦(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很久才把BLEACH 35看完
看到封面是那個傢伙就不太想看嘛(毆死)
重點就是兩個隊長把兩個十刃幹掉,藍染跑去攻空座町
還有一個就是藍染:「在此之前,織姬就交給你了…烏魯基歐拉。」XDDDDDDD(全錯)
藍染為何這麼信任烏魯基歐拉,以後應該會知道(廢話)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オレも


這集超爆笑www
內心戲GJ!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家
自從上過週刊後就有注意這首
還LOOP過幾次XD
其實標題的小寫i就等於「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刊上有舊曲被重新推上來(?)
都是因為PV、漫畫效果
今天NICO跑很快所以去瞧瞧
結果看到神作了。゚(゚ノ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寒假第一天過去了,有種快要過完的感覺(去死)
一整天都在找同人音樂www
可惡我下了一整天都還沒下好一張
每次跑到8X%就給我斷是怎樣(怒)
我就這樣下載了好幾個8X%(´Д`)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QAQQQ
連BK都找了好久,後來發現自己常去的地方就有(滅)
這是常有的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の初めの


前兩期感覺都普通
但為何第三期我就看得如此歡樂XDD(爆)
是因為電波對上了?還是……
總之感覺比以前還要有趣這樣。
不過作畫變得比較粗糙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糟了我竟然對這卷沒有感想
真要說的話就是
好喜歡198的扉頁♥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茨の口づけ~キス~


這算是什麼超展開嗎
枢突然向優姫告白要她做他的女人(喂)
隔天早上夜間部平常跟在枢様身邊的吸血鬼們就變成她的騎士們了(誤)
天哪實在太逗趣啦XDDDD
這幕是何等的爆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瑠璃玉の肖像~ミラージュ~


我實在沒想到會看這部看的這麼起勁www
每一集都好歡樂喔怎麼回事XDD
太歡樂讓我忍不住截了個圖(毆爆)
這集藍堂大活躍,說是藍堂回也不為過
突然覺得他變得很好笑,原來這才是真實的他!?(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晴れの日に雨傘さす奴には御用心


這回只能用キタ━━(゚∀゚)━━!!來表達一切了XD(咦)
因為太期待www


當月詠將苦無丟向他們的時候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財布は尻ポケットに入れるな


好久沒寫銀魂偽感了www
因為吉原炎上編讓我太興奮而寫了(?)
畢竟好久沒出現萌角了XDD(咦)
連漫畫也直接跳著看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會吧
我只能說他太強大了
第四格……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寒假倒數五天!!!


我依然頹廢!
吃了沒有味道的海寶粥!
稍微燙到舌頭了!
把妲己瞬間練到99了!第三套好可怕!
我在幹嘛明明就要看書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