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我才沒中毒呢!!!
這時該這麼說嗎wwwwww
神調教wwwww編集超上手wwwww
我不是患者但還是不小心中毒了wwwwwwwwww
超爆笑wwwwww台詞運用GJ wwwwwww
為什麼要讓阿爾出現啦w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喜歡ハチ!!!
他的個人風格相當強烈(中毒性也蠻高的ww)
雖然每首的曲風都不太一樣但卻都有他的特色
很喜歡他調教的ミク♥
他的音樂總是能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它的氛圍
真要形容的話,那就是藝術了吧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唉唉
這禮拜心情莫名低落啊:c(
可惡最近放空次數又增加了
沒事就會想太多
連讀書都沒辦法專心(゚Д゚)
可惡啦啦啦好煩
真的是想太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夠了
真是看幾次就鳥肌幾次!
離發售日已經可以開始倒數了(12/17)
這次大概也是發售前最後一次更新了吧
因為是最後一隻PV(被打)
同樣是丟NICO連結www
不過官網有更高畫質的,可以截下來當桌布的等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キタ━━(゚∀゚)━━!!
我不知道跟J-POP脫離多久了(怎麼覺得以前就說過了ww)
但今年紅白還是注目一下
去年好像沒看紅白!!!超意外的!!!
去年的跨年在RO中度過了XDD
但今年我要在電視前過年
抱歉啦想要約我的各位♪(打爆)
因為今年陣容我還蠻喜歡的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神再度降臨!




またお前か!
新作好快wwwwww
這個畫力不管看到幾次都想讚嘆,真的是神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用標題騙了人wwwww




但Re:nG兄さん聲音真的很像嘛www
かっこよすぎ!やべえー惚れたwww
這首是Re:nGアレンジ的under the darkness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降臨!!!




これはもう手描きのレベルじゃねええええー
完成度太高啦喂!!!
光是作畫水準就讓人鳥肌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之前打籃球我太蠢害的
竟然傳球給別隊的
害我一時挫敗而orz了
但事實證明
請不要隨便的orz
不然膝蓋會瘀青啊啊啊(掩面狂奔)
今天硬維又嘗試背一隻豬
我到底在幹嘛?實在太愚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想當好孩子早點睡覺!
偏偏あさまっく又這麼可愛!到底要怎樣啦!(毆)
雖然生放狀態還是很淚目但每天都有爆點
每天都逼人看(明明就沒逼妳啊)
剛剛トゥライ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留了ちょうちょちょうこわい彈幕wwwww
他不知道ちょうちょ也在看wwwwwww
結果ちょうちょ怒了wwwwww
笑翻我了w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愛過ぎwwww
讓我一直爆笑的PV XD
レン崩好大wwwww
不如說男性角色都オワタ\(^o^)/
好喜歡レン拉口袋跟がくぽ們轉頭的那幕wwww
女性陣都超可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推最近LOOP很多次的曲
耳朵真的閒不得www
一首都還沒聽過癮另一首又中毒這樣XD




和風曲キタ━━(゚∀゚)━━!!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開關故障了我開不起來(屁咧)
先來說一件超爆笑的事
今天我回家老媽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要我安慰你嗎」(大爆笑)
因為她看到了這張圖↓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てんんんん!おかえり!!!!!
雖然上次已經吶喊過一次了www
真的超想他的啦Q口Q
回到這首歌
原曲是相當帥氣的一首
サビ超好き!!!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貼一下隨時被削除可能的本家好了wwwww
這首已經伸很久了
但我根本不敢貼上來(毆)
我的網誌是健全向的啊(屁)
不過還是週刊一位恭喜www
有時真的會覺得デp浪費才能w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一直LOOP這首到生放開始
聽到忘記發文了XD
完全に中毒ww
這次的暴走P好清爽!!!
完全就被標題蒙騙了啊喂XDDD
雖然看到サムネ就知道大概不是那回事了ww(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的我心情很好(咦)
但卻不敢收屍還叫老媽去ww
我看牠不順眼很久了
對,表示牠出現很久了
每晚都在廚房跟我相見,為什麼都沒人打死牠???
我想這大概是我的使命於是就殺他了
其實我怕殺蟑螂的原因是我怕牠爬到我手上wwww(爆)
但我馬上撞到小腳趾,於是我的HP也歸0了(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冗長注意wwww
這週過的還蠻精采的,有好多事想說w
只是都沒時間打網誌(卻有時間聽生放)
不知不覺又變成週記了www
變週記的壞處就是會忘記一堆事情(掩面)
雖然星期一真的很痛苦,但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又快要二段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



りせは的一人三役www
感覺開頭サビ的合音有點怪,但後來就OK
我說KAITO part也太エロ了吧wwwwwwww
女聲的部分都有把ミク跟ルカ的特徵表現出來XD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ポルP的原曲
具有透明感的ロックバラード
最近很喜歡ロックバラードXDDD
切ない的一曲,歌詞很棒
很喜歡副歌跟最後一段
主要是要推歌ってみた就是了(被打)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