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為何有一陣子雙子曲的質量都超高
每一首都好喜歡啊!
因為都很喜歡就分開來發了
大概是考大考那段期間的舊曲!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前天?)去高雄找房子
with新同學( ´゚д゚`)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然後搭客運去
來回總共10小時OT2
也很感謝新同學的阿姨(?)跟阿姨同事!
如果沒有他們的話一定無法這麼順利找到房子的
不過以後也要跟別人同住了
好緊詹(´Д`)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有點提不起勁(眼神死)
不過C78開始了還是要好好加油喔喔喔!(加什麼油啊)
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了呼呼
花了很多錢有點心痛
不過買到想要的CD了這比什麼都重要♥(看不出來妳心痛)
現在就等他寄來了....rz
拜託在9月前寄來拜託(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本是七月初的時候買的
很想回到那個時候所以就把這本拿出來寫(喂)
照片照的超隨便wwwww
因為那時很熱又怕折到書很沒耐性
然後照的歪來歪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要看的更清楚的話就去買一本吧(被打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會這樣是因為前陣子搬家
又疏離漫畫店了
其實也看的差不多了,找不到什麼想看的
每次都在漫畫店待很久最後卻空手走出wwwww


然後這次更有雷了
請務必慎入(*´▽`*)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定要推啊對不起XD
超濃厚的ライオンwwwww
歌詞也超濃厚www
然後有段間奏的吐息我反射神經想到mi●ato是怎麼回事!!!(爆笑)
不過話說回來兩人的聲音真的好棒啊XD
あにきいいいいいいー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
最近怎麼越來越衰了
沒聽到え?あぁ、そう。
眼睛越來越乾
沒抽到宿舍
沒聽到え?あぁ、そう。
膀胱越來越小
沒聽到え?あぁ、そ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我撞牆吧


這次果然很迅速
也因為太迅速害我來不及準備
斷的要死又重的要死
等到我弄好最後只剩40秒。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後一攤結束了嗚嗚嗚
今天像崩潰般的延長到五小時ww
奇怪的是我們前面都有點沒勁的感覺
到後面延長的兩小時就異常的high,還一直點懷舊歌曲wwwww
還有會唸日文卻不會唸英文的挫敗感wwww
唱完之後也是無比的累,怎麼會這麼累啊OT2
超想直接睡的
不過我不放棄今天的あさまっく!!!!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
真的超想睡
但因為是一般必須撐下去・・・(´;ω;`)
這真的必須適應很久|||
不可以輕言放棄啊可惡
某個天然又睡在椅子上了
頭歪了90度的女の子座り(´☉ ω ☉)
兩人的tension都有點奇怪喔,真不愧是深夜的(ry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おもしろいwww
不管哪方面都好有趣
害我想跑去找百歌声爛了啦混帳!
代永的OP讓我鳥肌了啦臭代永www
還有職人的年齡÷2也超逗趣
裡面混著好幾個殘念的プロ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結束了快被氣死
不過結束的是舊家,新家還沒弄完!!!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搬個家要搬這麼久這麼麻煩
不管這麼多我要瘋狂更新網誌了(為何)
但萬一表弟要來台北住的話大概還是繼續放置(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天啊好久沒這麼激動了
想說好久沒用網路就來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漫畫要出
逛了一些出版社官網後
不得了啦!!!


心血來潮跑去看長鴻真是太好了!
雖然一直很不想看那邊的list,感覺沒有封面圖片來認就有點難找(看書名很難認的意味)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終於搬了
終於搬了!!!
實在超累人囧(眼神死)
不過新家還蠻舒適的啦冷氣是一切
雖然還很雜亂就是了
一直很怕磨到木頭地板啊OT222
完全不想整理喔呵呵_ノ乙(、ン、)_
先清出一張桌子來放筆電(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被嚇死了
這個うp速率是怎回事!!!
而且還是リンネ!!!

超棒啦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累,累爆了
最近一直弄搬家的事,搞的身軀疲憊
加上C78快來了,害我莫名焦躁的要死,搞的心靈疲憊
現在完全就是身心俱疲的狀況!!!


最後果然還是等不了
因為萬一八月沒拿到CD的話就要等到明年了(淚死)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ug 05 Thu 2010 16:31
  • 爆笑

やばいリモ子可愛すぎ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バルちゃんおかえりいいいいい!
好懷念她這個充滿元氣的聲音
我現在急需要被治癒啊QAQ
明明就是深夜
tension卻這麼高是怎麼回事wwww
快點把跟她一起製作CD的那位抓出來啦嗚嗚嗚(ノД`)
バル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バルちゃんー
剛剛原本要睡了......rz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n a graceful sound



好喜歡封面的設計♥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