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有種越來越隨便的感覺
來不及記VOCALOID曲履歷就被擠掉了糟糕
只好讓它隨風而逝了(爆)




ライブPやばい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用電腦了(呆然)
我幾乎跟ニコ脫節
更別說生放送
唉,無奈斃了
反正一切都快要過去了只好再撐一下


再不記一下又會進入迴圈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忘記補ニコラジ了・・・(暈眩)

我現在已經連憤怒都沒有了

只覺得好無力


最近發生什麼事不要再讓我知道了(望天)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趁早上的時候來MEMO一下




のど飴♥
全裸で顔だし ←實在太可愛wwww
還沒聽他的版本之前就超期待後面那段w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媽啊
じゃっく在幹嘛啊啊啊啊(驚悚)
第一次從學校回來看到他在開生放送
太驚悚了
而且一點進去只有めーたん跟みんみん更讓我嚇到XD
超カオス的狀況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高雄最終還是放了颱風假!
雖然風雨已經減弱很多了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災情有點慘重的關係(?)
我住的地方沒有淹水
只是昨天晚上突然跳電五秒
牆壁還會偷偷漏水囧
是從冷氣那邊漏出來的,沒辦法雨太大了
我倒是很心平氣和就是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幾乎要每天都發一篇了耶(爆)
就讓我一直隨便下去吧(喂)
拜託明天放假(?)




很少聽到コゲ的低音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種文章顯得超隨便www
有人能教我要怎樣才能恢復マイリスト嗎哭哭_ノ乙(、ン、)_
不過沒了マイリスト後反而勤勞的MEMO




有種バカ夫婦的喜感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才發現我LAG超久
嗚嗚フクメン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
為什麼要引退啊QAQ
最喜歡他的小提琴了!
やべぇ
差點噴淚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沒什麼時間(乾笑)




エルシきた!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啊Posada竟然賣萌!!!


太犯規啦哈哈哈
根本就是角色崩壞啊Posada!
他竟然用毛巾(應該是濕的)碰一下沙胖的後頸然後悄悄快步跑到Jeter旁邊趴在欄杆上
這不是我認識的Posada啊!!!(笑壞)
太可愛了啦混帳XDDDDD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要開學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繼續挑我的10月番所以無所謂(毆)
原本想說如果有抽中宿舍就要放棄看動畫的
不過現在可以繼續看了
而且網路還很快ww
雖然是隨便挑挑,沒想到後來變的超多
我覺得蠻神奇的是上一季挑的竟然全部都沒棄追www
果然很閒的時候就是不一樣(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エロイモノwww
意外的選曲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沒想到網誌這麼久沒更新了
但我明明就沒在幹嘛ww
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在打網誌的時候旁邊有人(?)
電腦會借室友用,因為她的還沒搬下來
我真的覺得這種行為是勇者(毆)
不過我也好幾天沒看生放送了(´Д`)
那些小可愛(誰)還元氣嗎(´・ω・`)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傢伙為什麼總是喜歡在我最忙的時候頻頻出現啊(激淚)
雖然現在已經閒了啦
不過錯過40分囧


現在人在高雄了
兩天就黑了
膚色差好嚴重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elect me

太快了吧你們!!!
雖然聽說秋天是有要出新碟的消息啦
不過是單曲
而且沒じゃっく
而且才一首新曲
而且有一首沒愛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毒神曲★
這首真的太強大了www
這次是偏向有點電波的曲子
可惜ハチ電波不管怎樣就是對的到我ww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50萬了有夠可怕
然後GUMI調教也神的可怕!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拿到CD又過好幾天了
要是不快點打肯定會積在那邊一輩子(爆)
因為最近不是沒時間就是耳朵忙(毆)
一直沒機會聽到CD
早知道現在會這麼忙就先偷聽了www(堅持拿到CD再聽(滅))


下面照一些CD的內容物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大會議(夏)結束了
老實說今年沒有去年這麼期待
對都是因為要花錢(毆)
要我們ニコニコ還要花錢誰笑的下去啊。゚(゚ノД`゚)゚。(被打)
只好看公式剪輯版的(?)
每次公式放的影片畫質都高的很可怕
讓我忍不住想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

總之大會議相關的都丟這篇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