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嗚
C81馬上就要來了
感覺今年出了一堆豪華的碟
到底是怎麼回事www
以後有更新都放文章下好了


12/25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orikoたんんんんんんんん!!!!!
好久不見了嗚喔喔喔喔
原來キャットフード那首也已經一年了!!!
完全沒感覺
但真的好久沒うp歌曲了他
光是看到這個標題格式我就已經激動了www(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やばい・・・。゚(゚ノД`゚)゚。
まるたん選曲太GJ,挑了一首隱藏良曲
聽到這首整個很想淚腺崩壞一下(咦)
好久沒聽到這麼打動我的曲子了
好溫馨好溫馨!
歌詞淺顯易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首超中毒曲
真的不得不佩服トーマさん的センス
不管詞還是曲都太優秀了(´Д`)
不論曲風的中毒性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歌詞♥
有點文字遊戲的感覺
雖然不看歌詞的話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爆笑)
因為唱很快漢字又很弱嘛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標題故意打得很中二
其實我沒那麼想啦www
到了深夜就會想來中二一下(咦根本就清晨了)
可能是最近體會到某些事情
然後越來越難不去注意吧


人這種生物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おwwwまwwwえwwww
為什麼能這麼可愛啦哈哈哈哈
剛剛看他うp這首我就又驚又期待
一方面想說他怎麼會挑這首啦wwwwww
另一方面又很期待他會怎麼搞
真的只要聽了他的曲子心情都會變得好好哦ww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