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分類:漫画 (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吉良修兵好可愛(´∀`)
在看漫畫的時候腦內一直浮現櫻井跟小西克幸的聲音XDDD
值得注目的是修兵終於始解了!斬魄刀終於有名字了!
「風死」。我對它的外型也不是很喜歡啊囧
有種詭異的微妙感。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會John
110年前在真子還是隊長時,副隊長其實根本就不是藍染
是他用鏡花水月完全催眠
讓大家以為他身後跟的就是藍染
超犯規的啦變態XD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卷看得很倉促
最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看漫畫
尤其像HOLiC這類型的作品要看好多遍才能了解
慢慢體會其中的韻味
總之就寫一下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被捏爆了混帳Q口Q(痛哭)
不過是我自己白痴
幹嘛跑去查什麼卷頭序言啊我Q口Q
我都忘了那是封面角色講的話
可惡可惡我不甘心啦(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很久才把BLEACH 35看完
看到封面是那個傢伙就不太想看嘛(毆死)
重點就是兩個隊長把兩個十刃幹掉,藍染跑去攻空座町
還有一個就是藍染:「在此之前,織姬就交給你了…烏魯基歐拉。」XDDDDDDD(全錯)
藍染為何這麼信任烏魯基歐拉,以後應該會知道(廢話)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糟了我竟然對這卷沒有感想
真要說的話就是
好喜歡198的扉頁♥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看到這部了
人物還是一樣的賞心悅目(咦)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畫風w
不過劇情好像有點…。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說一下這卷我最有印象的地方


而且,我被打了之後
如果發生什麼事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他們移動到玖樓國
好像付了什麼代價吧我竟然忘記了囧
忘記上一卷是在幹什麼這樣(倒地)
不不不不侑子撐下去啊!!!(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複習考前一天在看的漫畫(去死)
拖到現在實在有點久
原本不打算發這篇文章的
都是因為裡面有一句話我太印象深刻,整個爆笑了
「怎麼…你的小腦袋也爆了嗎?」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得不說劍八出場太犯規了www
中村悠一領便當了啊啊啊啊(喂)
…什麼?中村悠一是誰?請去參照BLEACH第33卷的偽感(斃)
沒想到竟然被劍八秒殺XD
而且中村悠一解放後長太醜了吧(去死)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會吧
連桜姫也玩這招囧
所以說跟他們旅行的是複製人?好像又不是
我快不想管哪個是複製哪個是本體了-__-
變成櫻花瓣消失的是複製桜姫,在一旁睡覺的(被揍)是真正的桜姫?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連BLEACH都玩十年後(誤)
涅爾會不會差太多了囧
幼年版的她也未免太屁了
長大卻變的這麼帥這樣可以嗎!
可惜幼年版影響我太深了(喂)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以往相同一回一篇
這次分一篇一篇的寫
看來還不打算完結的樣子啊這部
橘那篇根本就是番外篇吧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櫻蘭還是以往的好看
雖然這麼說不過我也是從第11卷開始看啦(毆死)
双子故事啵棒Q口Q
互補對方的缺點才是双子嘛ww
ハニ跟銛這次真的是先輩擔當了(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想寫感想的
只是拖到現在就懶了(滅)
這卷剛出就寫一寫好了
雖然鋼鍊出很慢
不過感覺每一卷的內容都很充實,絲毫不拖泥帶水這樣w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卷驚悚的段落
沒想到下一個去的地方是日本國www
很喜歡這次的服裝設計XD
知世姬出現了呃啊啊啊(大驚)
並且暗中默默幫他們很多,甚至還付了代價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是用合的,有一半是模糊的請不要看的太清楚囧
(這算什麼拜託啊而且妳打這句大家就會特地看的很清楚啦コノヤロ)
這封面捏的還真大啊(汗笑)
對於我這種在意外表捏他的人來說真是打擊囧
不過下一卷封面是那個噁心破面讓我更受打擊啊(臉色慘白)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譯神幻拍檔
由此可見長鴻命名能力實在…(遠目)
原本的名字跟什麼神幻拍檔根本沒關係啊,哪冒來的啊!
而且也沒有日文,為什麼不照原文翻譯就好了(哭)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譯:兄妹一家親/東立代理。


哦哦裡面每個男角都好可愛
除了大哥之外…對不起了大哥囧(掩面)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