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ask
在不歸路跌跌撞撞地徘徊了天,越是想找尋出口,就越往深處走。

目前分類:ネウロ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最終回了
可以看到這一整編我非常混的把它補完(毆)
連三集的標題都叫做さい
只是漢字不一樣,真是cool啊XD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一直在弥子身旁的那位美央小姐就是X
她竟然待了這麼久都沒人發現
到底是途中換過來,還是一開始就是?
應該一開始就是了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半段笹塚戲份蠻多的嘛XD
還遇到他以前的射擊老師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謎團圍繞著魔女的詛咒
有一名女子長的非常美麗,很多男性都想追求她
但都被她一一拒絕,男人為了報復而惡意散撥她是魔女的這個謠言
所以其實她並不是什麼魔女。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弥子陪他的同學去整形
那個醫生會把每個想整容的人都整的跟他夫人相似
這樣還蠻詭異的,自己的容貌跟別人相像
明明就是沒有關係的人。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看完HAL編再來看平常的短篇會覺得很提不起勁囧
而且這集也沒什麼爆點
唯一的小爆點就是兇手是浪川大輔(咦)
在那個角色說話之後我就知道兇手是他了
依據兇手的聲優每次都是認識的這點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ネウロ迅速的將HAL打爆。
結束(毆)
吾代去解決第三台人面獅身獸,弥子則是輸入密碼
這次兩個僕人(咦)都有功用,同心協力的感覺好棒XD(?)
ネウロ還第一次叫了吾代的名字(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崩壞男孩篚口
前半部崩壞好帥(喂)


網路遊戲是電子毒品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電人HAL編是漫畫第九、十卷的地方,還蠻後面的
而且我都不知道ネウロ有出小說,笹塚是主角XD
JUMP的漫畫是不是都一定要出小說啊(汗)
我要看3Z啦QAQ(滾地)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這篇原作很精采
動畫剪掉很多的樣子,很多人都對動畫絕望了囧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以非原作眾的角度來看的話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他們去參觀一個恐龍博物館
其實只是路過遇到突發事件|||
說有什麼龍神什麼騎士的
在荒郊野外根本就沒什麼人參觀
明明就長的像吉祥物還硬要說龍神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弥子很幸運的抽到溫泉兩人行
因此就踏上了溫泉之旅(笑)
結果吾代的破車爆了僕人兩人組還要推車,太掃興了吧XD
ネウロ則是很爽的翹二郎腿坐在車內。
其中還遇到一群研究生(?)要他們幫忙拍照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


精彩萬分神回啊XD
太精采了bravo啦!(什麼鬼)
打鬥的動作都好順暢,劇情緊湊度也很夠
我覺得這集真的很好看,是ネウロ動畫數一數二的神回
看的神經緊繃啊我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種「下集絕對精采」的FU(廢話妳看過了啊)
不過當時真的很期待下集
這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一個長的很恐怖(喂)的雕刻家死了
親屬完全不感到悲傷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基本上我覺得這集頗無聊(皺眉)
應該說這是人心黑暗面的一集
一個希望成為大家焦點,卻不被注目的黑暗人心
我個人的觀點是覺得,被注目根本就沒什麼好的
難道一堆人看著妳不覺得很恥嗎?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亜矢後編
這篇也結束了
兇手一看就知道是亜矢
就連弥子也看的出來(我沒歧視(毆))
但她心中卻很難過,她不明白亜矢為什麼要這樣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寫到亜矢編了,這算是比較特別的一篇吧
亜矢的造型蠻漂亮的XD
聽到她的歌都會感動落淚,甚至還會昏倒
說是什麼神曲,也只是用ED搪塞過去-_-(毆爆)
她的聲優是高山みなみ啊啊啊(驚)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犯人的動機蠢到該死囧
他的夢想是當上警察再華麗的開槍
但從來沒有對別人開過槍就要退休了,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就把自己的共犯殺了。
很蠢不是嗎!(爆)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寫到X編了(歡呼)


怪盜X的作案手法相當殘忍
把殺害後的屍體切的支離破碎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回重點:長髮弥子XDD
弥子+あかね變的好淑女啊喂!


這回ネウロ說的一句「差不多該進化了吧 妳這潮蟲」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