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是好啦(大哭)


ねんどろいど 制作進行中!
7/27更新!

■伊達政宗・真田幸村が「ねんどろいど」に!
(株)ファット・カンパニーにて、戦国BASARAの「ねんどろいど化」進行中。
伊達政宗・真田幸村が、可愛くなって登場です。



発売日:2010年初春発売予定
価格:未定


Shitttttttttttttt baby!!!!
萌え死ぬ!!!
太過分了啦竟然ねんどろいど化!!!
偏偏在荷包不保的這一刻宣布這消息(吐血)
竟然連BASARA也延伸到這塊了!!!
雖然是明年的事
對敗模型這件事我真的想停手了啊可惡QAQ
這叫我怎麼停(閉嘴)
根本就是要我們玩衣裝交換這遊戲嘛!!!(沒人說好嗎!!!)
太燃了
等看到成品的照片再考慮好了(騙誰)


另外也預定出可動フィギュア
一樣是蒼紅小夫妻
不過我不會很想要那個就是了
ねんどろいど已經擄獲我的心了(毆打)
而且家裡已經莫名多了一隻會講話的筆頭了XDD


最後就是在『関連情報』中看到
「戦国文化史検定」参戦決定!
你們去亂入個什麼勁啊XDDDD
他們才是誤導別人的真正元兇啊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