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溫度下降了好多,連我都拿起外套了XDD
冬天哪..
好像讓我想起好多事呢(茶)
又是大量輸入回憶=ˇ=
什麼?開始胡言亂語啦(汗)
像最近假日要出去買東西,
一踏出公寓大門就是凜冽寒風,
吸了一口氣,不再是枯燥沉悶,
是冰涼舒暢XDDDD
(口香糖廣告!?)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快樂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啦,我是個國文造詣差的小孩 嘛!!(毆)
快樂啊..還不如說感傷(?)
反正就是難以用言語形容XDD
不過呢,在冬天最大的享受,
就是,窩在被子裡阿ˇ
這是人間仙境XDDDDD
而且越冷被子會顯的越溫暖呢(踹飛)
還有就是灌熱湯熱飲啦XDDDD
這根本就是一大享受吧,
灌下去的時候就是全身雞皮疙瘩露臉的時候呢(笑)
再來的的享受嘛,就是不畏寒風的看鋼鍊XDDD
拜託耶,看了馬上像暖爐一樣呢(笑)
因為太帥了ˇ
(天音:什麼爛理由= =)
(白痴ㄈ:他真的很帥嘛Q_Q)
反正現在還沒冷到這種地步啦-ˇ-~
有時候根本就會熱死你,
不知道最近溫度下降很多還會不會回升,
如果不會就準備換季了..吧|||
不過因為全球溫暖化,冬天應該不會降到個位數了吧(?)
(↑應該是吧,不太確定(汗))
可是相反的,起床是人類在冬天的煞星,
要從那麼好睡,那麼溫暖的"窩"爬出現實,
任誰都覺得痛苦吧ˊˇˋ
光想到這個,還是覺得夏天好..(爆)
哎喲,不知道為什麼啦!!!
他們的歌最近才超迷的說,就要解散Q_Q
太可惜了啦,他們在日本應該也算小有名氣吧!?
或是超級有名XDD
好像是出完最後一張精選還是什麼的就解散了ˊˋ..(灑淚)
真是太可惜了,這麼好聽耶..
逛到他們的網站,單曲﹢專輯可能有破30了= =a
只能希望這是假象了..(抖)

今天下午看到妃來留言版,就回覆留言,
想說看看他開無名了沒ˊˇˋ~
結果還真開了,她有寫一篇網誌,所以點進去,
沒想到是RO的照片,看起來像是他整理放在上面的,
還有文字解說,我看到我差點吐血(汗)
因為是耍白痴ING的畫面..|||
反正個人是很喜歡看妃妃的日記啦ˇ
覺得超好笑說XDD
嗯齁,純粹個人惡趣味@_@

今天還K書K了一下午,頗感動的,
(天音:喂,讀書是你原本就該做的事好嗎?小孩)
不過才讀了地理,總算是把它讀完了XDDDD
還沒有很熟就是,不過最起碼我想應該可以考個70吧..(汗)
而且邊複習邊和阿罵聊天,他畢旅還真要來看我們呀(暈)
可是時間來講應該不行吧,我忘記不是假日了,
所以阿罵,放棄吧(笑顏)
怎麼又說到這兒來了(爆)
雖然我讀完地理,
還有國文數學理化歷史第二章公民 英文(←不知道要不要讀)
真是慘了XDDDD
數學嘛,我想是不用讀什麼啦,
爛就給他爛了,而且也不知道要讀哪裡..
國文呢,光想到那10首詩..(抖)
我就要暴斃了,而且張釋之執法也背吧,
不知道會不會考翻譯..希望不要阿阿阿阿!!!
我的腦容量已經要滿了嘛..
理化,這是死都要用懂的,可以用來加分(?)
我想不行吧(嘆)
公民,這不背好絕對慘死,
我記得連以前簡單的公民最高都才83而已..
歷史呢,背好絕對可以滿分的= =+
好啦好啦,這些都說過了,
讀不讀才是問題阿(攤手)

然後,換網誌樣式了,覺得超醜= =a
改天在用吧,用那個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好煩(汗)
一切都等段考完再說吧(嘆)
↑這句說過N遍了(爆)

最近真多人在為情所困阿XDDDD
不然就是段考= =
晚上來開夜車吧,
只是不要一下就倒下去或是一整晚盯著電腦看*
不然我真會死!!
有找到鋼鍊劇場版BT,,
可是沒啥勇氣看,
更何況那是整個長長的100分鐘,
看了不就沒東西可以期待了嗎(燦笑)
而且那是在電影院偷拍的,
我才不屑看偷偷摸摸違法用來的呢-ˇ-+
(天音:嘴上說說其實還是很想看的吧= =a)
(白痴ㄈ:想看是想看,可是要忍耐*)
拉拉,最後一句-------

愛死鋼鍊了X]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ㄈ 的頭像
阿ㄈ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