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很多人都不要臉的。
至於是什麼,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說了只是引來無意義的爭吵和辯駁罷了,
只是不要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草莓給我看了好多"帥哥",
老實說我對帥哥沒興趣啦,我是指..
嗯,通常大家指的帥哥,
不,這樣解釋好像也不通,
呃..反正除了他其他我都沒什麼興趣(笑)
而且大家說的"帥哥"通常的是T齁,
嘖嘖,反正沒什麼興趣啦。

明天又要上課了,好煩耶,
到現在還沒決定的..隔宿露營OT2
我看就..去吧,
其他的..就別管啦XDDDDDDDDD
其他的管她去吃屎,反正她又不是誰,
憑什麼管我。

今天一上RO,有一群男的在比帥,
當然,定義是,越醜就越帥= =a
甚至魚還跑來跟我借,真是笑爆了我XD
要比帥!?非我莫屬=ˇ=
我有太多搞笑醜死人的道具了XDDD
唉,後來大家都變成瘋子,真是好好笑=ˇ=
可是很少有這種機會了,
大家都同時上,不然就都沒人,所以囉,
上了很多時間是在發呆的..
哦哈哈,不過跟大翼要到外掛了>▽<
看起來還不錯掛,而且是大翼大美女自己寫的,超強XD
掛晚上的=ˇ=
只要沒封包慢慢掛好了XD
像昨天晚上看那封包看了自己都想死|||
猛重登猛重登..
不過只要有沒封包,一切都好辦XDDD
嘔..而且今天還看到一個神匠的名字:

我想死..不,
我想打死那個人..
汙辱!根本就是!超想打死他的,
雖然他一看就知道是鋼鍊迷,
可是用不著取這種爛名字嘛!
唉,看了就火,跟智障陳X豪一樣..(嘆)
今天晚上阿喵還上了,超想他說>ˇ<
整個瘋起來,阿喵說話超好笑的XD
噢哈哈,不過沒很久它就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上XD
以後他們一起上絕對會吵死人的XD
然後我就只能在旁邊靜靜的看-3-
因為他們太瘋了我插不進去XD
還有晚上還看見桃,他也好久沒上了,
看來大學生活不錯耶XD
很閒到是真的,而且似乎很快樂,都沒上了XD
不知道阿火是不是跟他分了..
都沒他們消息了XD
真是的,怎麼這麼多網友都這樣= =
跟另一半感情似乎不太好(汗)

剛剛老媽幫我剪頭毛了,唉,反正我不注重外表嘛,
知道自己很醜就對了,剪了也剪了,
而且還發現白頭毛..(爆)
哈哈,我好老ˊˇˋ
問題是老媽原本要幫我剪層次,綁起來之後卻翹起來,
咳咳,而且不是全部翹起來,是上面那戳翹起來,
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很醜就是= =
不知道怎補救,老媽,妳很好= =+

嘖嘖,這樣去學校一定會有人說我剪頭髮啦,
而且明明一看就知道有剪頭毛,老媽還說看起來沒變,
真是..
煩死了,超不想去學校的,
想到功課都還沒寫XDDDD..
數學啊!原本想到學校抄的,不過被斷牙發現還是會被記,
但是不被發現就好了..
後來我看了看明天的課表,整個刈屎,
發現第一節課是數學,根本沒下課時間抄..
所以只好在剛剛胡亂寫一通..
而且數隨也沒帶回來,死定了,
假日每次都不好過ˊˋ
第一堂就是爛課Q︵Q..

星期五有件滿點點的事,
就是漂弟傳紙條給思澐,說什麼
『我現在已經放棄妳了,希望你不要在意,
真的,我已經沒喜歡妳了,2號他們也知道了…』
之類的(爆汗)
還故意一直跟我﹠池安說話,很點耶,
之前我叫他請客他都故意說啥沒錢沒錢,
等我們都準備公幹他他才塞錢給池安﹠我,
嘖嘖,真是的..自己跑來給錢,
太現實了真的..
他以為他不喜歡她了我們就不討厭他嗎,
太天真了(嘆)= =

好了,原本該早早下去看B了,
可是發生一件悲慘的家庭悲劇(!)
自然是RO惹的禍..(汗)
就是魚玩電腦被他媽看到,
然後他媽媽罵他還打他,結果魚不小心還手打到他媽
(↑不知是真是假,聽他白目表哥說的= =+)
所以他媽就把他關在電腦室,
他現在出不去,然後打電話給他表哥,
鬧的事情很大,他表哥爸媽都被吵醒= =|||
唉,我之前還跟他說『別理她繼續玩』,
看來我是錯誤的XD
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OT2
嗯齁,好悲哀ˊˇˋ

我不要過明天阿Q口Q!!
終於要試新外掛啦..
看起來好帥,可是裝備什麼都沒用好,
RO就當了,開不起來ˊ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ㄈ 的頭像
阿ㄈ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