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ˇ=
今天是個好天*
電腦微軟總算讓我安裝回來了XD
而且還是更新的版本,不過因為更新,
所以還有點不適應,等等在做些調整吧-ˇ-
現在的點,終於會變成。了XD
該死的傢伙羨慕的要死咧
現在終於變了,不過之前設的符號都不能打了
真是= =


嗯齁---------
星期五真的非常棒的一天,
每件事情都好玩百倍,
不過也有令人厭惡的,死英文老女人="=a
嘖嘖,每次都找我麻煩是怎樣,
誰說我一直在講話的了?
真的是,還裝做什麼年輕貌美,呸
真是夠了,少以為自己了解人啦,
動不動就故意裝什麼溫柔語氣,
真是嘔死人了(嘆)
為什麼學會有這種老師呢..
早知道就嗆回去了,真是,上課也沒多好玩,
也不會管秩序只會大吼,真是怪了,
你大吼好像也沒多少狗屁用..?
管他的,今天原本是充滿愛﹠和平的一天,
都是被這可愛美麗年輕貌美的醜八婆破壞了,
而且英文也退步好多,真是要我的命啊..

嗯齁,然後,咱們班又有另一對要產生了吧
可是女方好像不太接受..
陳龍﹠大艾哥是也XD
嗯齁,我當媒婆已多年(自以為-_-),這點一下就看出來了,
事實也是如此,
依我判斷呢,陳龍喜歡艾哥,非常明顯啦這個
我認為的呢,通常如果聽、看到關於喜歡的人,
這時候一定會迴避她(他),
但如果對他純屬友誼或是根本沒感覺,那他就不會刻意迴避了
這是非常普遍的定律(!?)
通常陳龍這種人應該不怕抱女生吧,
但是他卻猛躲,誓死都不面對他已經輸了的事實,
嘖嘖,真的是,寧願被罵孬也不要抱..他明明輸了
吳姿問我說:『你覺得他會抱誰阿?』
我:『當然是大艾哥啊,除了她還有誰啊?』
嗯齁,這是用當媒婆多年的經驗判斷的囉(陰笑)
不出所料地,選擇了艾哥,
唉呀呀,一定是那對甜蜜班對造成的XD
嗯齁,不相信我的同胞們,
我還有證據呢(笑)
大艾:『(手上拿著一盒湯或飲料)漂弟,幫我拿去倒掉!』
蕭容:『陳龍會心碎』(之類的,記不得了= =)
大艾:『我不敢喝,好噁..』
王克文:『你倒掉了陳龍會難過』(也是類似,我記憶力差嘛)
嗯齁,這就是證據,信不信由你啊(大笑離場)

唉ˊˋ..(苦瓜臉進場)
今天好煩,由於死貴貴要帶排球隊去比賽,
所以斷牙當代課,他代課絕不會有好事,
沒錯,非常不好,因為這代表了,
今天有三節數學。(爆炸)
而且兩節連在一起,早上又有一節,
要了我的命啊..
看著一堆數字符號..
眼睛還沒脫窗心臟就在體內爆炸了..(嘆)
嘖嘖,給我記住啊= =a
全班集體轟炸-3-
而且校排公佈了..(抖)
嗯呃..我覺得很神奇,竟然還有在300內..(爆汗)
呃..雖然沒差多少啦..
反正是個奇蹟就對了。
嘖嘖,真是太挫敗了我,可能連公立高職都上不了吧
雖然斷牙說可以,不過離我的目標遙不可及..(嘆)
根本說沒希望,或是要說絕望也可以..(噴淚)

現在的掛B一小時大概2~3%吧..
好少,怎麼這麼少= =
真的是..好難升級,雖然一小時有100EXP
不過很難升,要的經驗值太多啦ˊˋ
唉,沒關係,堅信著-----等價交換XD
要有經驗值,就要花出時間嘛,犧牲阿(笑)
而且自從換了這造型↓

被好多人搭訕(汗)
一堆人跑來說:『小姐(大姐、小妞…etc.)
妳的造形好特別啊,好帥』之類的="=
至於我呢,『對啊,而且這是有版權的呢』
真搞不懂..我相信啊,很快就會被學走了,
就算我說了"這是有版權的"又有誰會聽啊= =

嗯齁...
如果這是騙小孩子的話,我寧願當小孩(爆走)
沒錯沒錯,他真的好讚XD
一定要讓我的世界充滿著!!!!!
hagaren!(ren ren ren..(漸小))
咿呀>ˇ<~~~~~~(釘宮大人招牌尖叫聲XD)
TV Time ***____(XDDDDDD)

今天演的是-----------
巴比倫之門。
(P.S. 由於都是片假名,所以沒打日文ˊˇˋ)
主旨啊,就是有關綠毛智障的嘛,
而且阿龍真的有戀童癖嗎?="=
他看瑞瑟格慘忍的背影頭髮整個垂下來..
嘖嘖,後來在餐館裡..
阿龍:『瑞瑟格..(低頭)』
ren:『妳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阿龍(手拿第四瓶牛奶XDD)』
↑唔哦啊啊啊啊...被聲音迷倒了=///=
反正阿龍就跑了嘛,後來萬太追過去,
跟阿龍小小的吵了一架,
等到他們和解之後,馬上被綠毛智障破壞了美好的時光,
他把萬太給綁走了(驚)
為了引誘yoh去巴比倫之門裡,
聽他們介紹"巴比倫之門"是類似黑洞的,
掉進去只能等死,而這就是他們對hao﹠yoh的制裁(?)
反正就是這樣嘛,然後萬太被抓走,
yoh也趕到了,然後馬爾科就叫他走進魔法陣裡面,
yoh就丟下兩把媒介,慢慢走進,
萬太在上面看的快發瘋了,
他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滋滋作響,
最後萬太大叫一聲:『yoh!』
萬太電腦就發很亮的光,
然後yoh剛好走到最後一步,停下來,
然後呢,萬太就..拿出熟悉的大鎚子,
沒錯,那正是喪助XD
嗯,看過的人應該還記得,不動那集,
喪助就有出現,最後面他不是被困住回不去嗎?
我看它應該就是那時候到現在都沒回去吧(笑)XD
反正大概就這樣啦,
ren也頗性感說-ˇ-
他的站姿很讚耶XD
還有,有時候不得不承認hao很..美= =
就是他們六人都被"貞德大人" "親手"關起來嘛
就在他們要被丟進巴比倫之門時,
突然冒出有回音的聲音:『太渺小了』
然後大家都震了一下,然後火靈的手就抓住"貞德大人",
火靈身體、hao手下接著出現,
hao就突然冒出,開始說一些話(忘記了啦ˊˋ)
反正就開始呢,燒"貞德大人",超帥的XD
老實說,頗爽的(爆)
就這樣沒了..下一集呢,扉-開啟巴比倫之門
嗯,總算是有點看頭咯,之前都是綠毛智障的事,
現在終於要開始精采了XDD

唉呀呀,剛剛在看『七武士』,
裡面那個叫什麼來著,勝四郎,
真是越來越正點了=///=+
雖然他沒長的特別好看,可是他的聲音修飾他的長相XDD
就是這樣,所以變帥了ˇ
而且他很少會有大叫,都是冷靜的XD
反正就這樣嘛,
老實說那還不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ㄈ 的頭像
阿ㄈ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