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ˇ
標題好像弓親說的話一樣(毆)
弓親上身XDD
(天音:我看你是中BLEACH毒吧-_-)


哦────快被熱死了──
悶到爆啊!
而且樓下在施工、更加煩躁了ˊˋ
嘖、我快憋死了
我真的會被班上的敗類氣死耶ˇ


幹麻沒事把血塗在我衣服上啊?小花先生?
繼上次的立可帶事件我都沒計較了
我想說算了反正你品行就是這樣
結果這次竟然把血塗在我衣服上?
噁不噁心呀你= =
沒地方可以擦就算了我讓你擦啊、
問題是你手上還拿著衛生紙呢
嘖嘖、很噁耶假如洗不掉我就要把它丟了Q"Q(想的太美了(毆))
真的要噴在我衣服上的話我也要日番谷隊長的啊!(喂)
那樣可能連衣服都捨不得洗了吧XD
不然愛德的也可以啦(羞)
(天音:妳變態啊?)


吼、還有我也受不了宅榨了!
一直潑水真的很煩= =
我是哪邊招惹到你了你說啊你給我說嘛!
噁耶噁耶噁耶噁耶
賴六也是、我很無辜的Q口Q
那是什麼爛脾氣啊|||
而且為什麼你要那麼在意亂菊、夜一跟織姬的胸部大小呢?
(大笑)


嗯咳、分組的是順利解決了
我是指我們這單方面啦XD
更簡單的說就是我們不會跟鼻屎了ˇˇ(歡呼)
哦、不過公幹風波似乎要崛起了呢。


今天斷牙在放學的時候竟然給全班吃的東西
那是因為他之前出去玩的特產(?)
好像是苗栗還是哪裡
我忘記了XD
那個吃的東西好像就是類似「餅乾冰淇淋」的玩意兒
可以說是餅乾夾心、兩片餅乾中間夾冰淇淋(汗)
還不錯吃、但是很難吃(?)
因為會一直滴啊、然後全班吃的超髒超慘(笑)
很好笑啊啊啊XD


啊啊啊啊啊!!!
這些就讓他過去吧!!
今天晚上終於看了ˇ
終於看到FINAL FANTASYⅦ
我終於看到了(泣)
那是我肖想快一年的夢想啊‥‥
媽啊櫻井王子太帥了XDD(爆走)
改天一定要截圖ˇ
レノ跟ルード也太好笑了啦(憋)
搞笑二人組XDD
天啊、還有一定要說的
ティファ好美啊ˇˇˇ
看完整個好失落啊Q"Q
不過還滿感動的說、如果有玩過遊戲一定更感動啦X(
阿唷喂呀我終於覺得真人很帥了ˇ
雖然這還是假的人(笑)
應該說類似真人的假人XDD
嗯、沒想到我也有除了漫畫以外的人說很帥呢A__A
太美型了啦啦啦ˇ
他們的皮膚怎麼保養的哪?(笑)
嘿嘿
再貼一次他們的聲優ˇ


クラウド・ストライフ     櫻井孝宏
ティファ・ロックハート    伊藤歩
マリン・ウォーレス     黒葛原未有
カダージュ        森久保祥太郎
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  鈴木省吾
バレット・ウォーレス     小林正寛
シド・ハイウィンド      山路和弘
ユフィ・キサラギ      かかずゆみ
エアリス・ゲインズブール  坂本真綾
ルーファウス・神羅     大川透
レノ           藤原啓治
ルード          楠大典
ヤズー         岸祐二
ロッズ          乃村健次
デンゼル        池田恭祐
少女          最上莉奈
ザックス         鈴村健一
セフィロス        森川智之
ツォン         諏訪部順一
イリーナ        豊口めぐみ


這次整理的比較好一點了
有仔細的對齊(泣)
雖然還是歪七扭八的|||
殺死我百萬個腦細胞啊(死)
不過看在人物很美的份上就沒關係了XD
(天音:原本就沒關係吧(暈))


鋼鍊好棒ˇBLEACH大好ˇ
FF7好好看角色好美型XD(今天特別加一句吧(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ㄈ 的頭像
阿ㄈ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