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又過了那麼多天了啊(明明才幾天)
嗯、悲慘的過完了這幾天XDD
咿呀ˇ暑輔終於沒了ˇ
今天是最後一天啊ˇˇˇ(拉炮)


嗯齁、話說啊
因為昨天換教室、我們終於搬到三棟九年級去了。
但是呢、因為三棟在電路整修、所以我們班的教室
根本亂成一團
電線什麼都露出來、還有一堆桶子鋼管零件垃圾(?)
總之就是施工中的廢墟。
這樣別說坐了、連站都快要沒有地方站了
最後比鬧劇還瞎、我們就這樣搬回原本的教室、
不過、某八年級白目班已經搬過去了、而且那裡根本不是他們的教室、
已經變成試聽教室了、我們是最後一班在那上課的ˇ
好榮幸(毆)
真不知道他們書包是放什麼意思的XD?
最後還跟我們說「暫放」
害我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最後就暫時搬到三棟二樓啦、不過那排完全沒班級、除了我們班XD
感覺一片死寂(苦笑)
所以呢今天到教室快熱爆了、因為三棟一整棟都沒有電風扇
有多難受妳知道嗎!?
真的超熱的、感覺快熱暈了、
哎、這真的不是衰可以形容的了!
去年二棟的八年級要整修、我剛好八年級
只好搬去沒電風扇的圖書館、每天還要爬四樓!
那時候也是夏天耶‥‥
熱死人不償命的。


話說有了電腦就要馬上看BLEACH啦ˇ
轉眼間已經九十三集了ˇ
好懷念屍魂界啦(拭淚)
這集主要就是露琪亞特集吧嗯嗯XD
竟然被打的殘破不堪Q"Q
白哉最後的出現我應該大叫的、可惜我看到該死的截圖(泣)
我恨截圖啦!
算了算了下一集應該更好看ˇ
日番谷隊長又要出現了啊啊啊啊XDˇ


嗯、今天還看到xxxHOLiC動畫
想說下載來看看、雖然有缺啦
只是現在真的無聊|||
果然還是漫畫好啊‥‥‥
動畫一點feel也沒ˊˋ
等到太無聊再繼續下載吧!


唔唔唔唔唔ˇ
找到不認識的好心大的網誌、
竟然有TSUBASA第一季第二季連劇場版都有啊!(豎指)
既然有第二季當然是下載ˇ
噢太棒了不用剪片不用切歌還沒有廣告ˇ
還是看下載的好啊ˊˋ
而且完完全全不用怕不小心聽到中配的聲音(毆)
嗯、我終於看到一點點了!
改天繼續啊啊啊啊啊!!!




哈哈對啦
無聊照下來的
因為太靈異了
就是放在我LINK旁邊的TAG Friend、
竟然出現兩個屎ㄈ、太詭異把它照下來(笑)
誰叫現在是鬼月咧ˇ


明天或許要去威辰家住(?)
網誌又要荒廢兩三天了吧XD


鋼鍊好棒ˇBLEACH大好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ㄈ 的頭像
阿ㄈ

頹葬.

阿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